momo

一颗桃子🍑

如果你没有成为他【乐天/cp向】

主cp:乐天,大概是个刀,ooc注意

这个也是来自阿木的一个企划,我本以为是自由主题的就过来跟风了…曾经试图糖里掺玻璃渣的我现在决定继续我的作风,纯刀子

好了不废话了,以下正文:






“这里是……?”









【果然是小鬼嘛。】那晚知道了他的年龄之后,八乙女乐是这么说的。


第一次见到九条天时,八乙女乐是怎么想的呢?或许跟十龙之介一样。【天使…吗】









“天…?”









在那之后三人团队虽然偶有吵架冷战但依旧非常默契合拍。


【小鬼…】每次和九条天吵架的时候八乙女乐是这么想的。


九条天的淡粉色头发看起来跟顺滑,粉棕色的眼睛所表达出来的神情是那么的美丽有趣,九条天偶有和他的外表完全不同的‘小恶魔’性格是如此的有趣可爱。


有的时候九条天会很别扭。【才没害羞…】是九条天说出来的话。


相反有时候也会有不可爱的一面,包括九条天的想法、九条天连他自己的过去的所有事情都从未提起。那晚IDOLiSH7的七濑陆告诉了八乙女乐一些关于九条天的事情,这才知道九条天天爱家人的另一面。


总结下来,小鬼,天使,小恶魔,美丽,别扭,毒舌,八乙女乐刚开始是这么形容九条天的。


在之后的交往过程中也是如此。









“我在哪里……?”









【身为主唱,我需要带领龙和乐才是。】九条天是这么说的,或许在第一次见面之后九条天他就这么打算了。









“主唱?天…是谁?”









【乐就是一个笨蛋……不过感觉也不错。】有些时候九条天会这么想。对于他来说八乙女乐相当于什么呢?嘴上说着是[合作伙伴]关系,实际上或许早就把八乙女乐当成他的家人了吧。


看着八乙女乐没有办法怼过自己的气愤的样子,九条天可能觉得八乙女乐很有趣,也不知道天有没有想过八乙女乐是不是因为自己是‘小鬼’的缘故而让着自己。


但是现在不是了,九条天可以肯定。









“天…九条天……?”









不是‘小鬼’而是新的‘恋人’的身份。









【…我喜欢你,天。】鼓起勇气说出这句看似简单的话的时候,最想和他发生关系的男人No.1难得一见的脸红害羞。









“我……”









九条天先是惊讶,随之笑着回应着【我也是。】九条天那时候的笑容,是不同于在舞台上的笑容,是八乙女乐想要永远守护的笑容。


那晚,两个人在一起了。


两个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。


【我爱你,天。】


【我也是哦。】









“九条天……?”













九条天消失了。


当八乙女乐醒来的时候,九条天不在自己的身边。


洁白的天花板,对于刚刚醒来的八乙女乐来说房间里开着的灯还过于明亮,房间里没有任何人,取而代之的是正在整理衣服的十龙之介。


八乙女乐发现自己是坐在沙发中睡着的,穿着的衣服貌似不是自己的。


“呦乐你醒来了,正好快点把演出服的外套穿好我们的演唱会马上要开始了。”十龙之介一边系好腰带一边看着手中的节目单。


‘演出服…?’八乙女乐有些疑惑。他努力让自己变得清醒一点,环顾四周发现这里貌似就是自己的休息室……自己怎么可能在这里?


八乙女乐突然从沙发上站起,开门跑出门外也不顾十龙之介对他说什么。


熟悉的后台构,造熟悉的地面,熟悉的工作人员……不对,或许还差了点什么。


九条天呢?天在那里?


仿佛是一夜之间烟消云散了一般地消失了,包括九条天的休息室,里面没有任何属于九条天的东西也没有留下九条天的气味。取而代之的则是不同于九条天的陌生的房间,生活用品,气味。


仔细看看房间的门牌,是没有见过的名字。


到底是怎么回事…八乙女乐慌了,这是他第一次慌张,也是前所未有的恐惧。


“乐…?你在工作人员的休息室门口干什么?”十龙之介看到乐的时候,八乙女乐是跪坐在地上的。


“快起来,地上凉,膝盖会疼的。”


“天…九条天……龙,天现在在哪?!”


“九条天?九条天是谁?乐你没事吧,怎么突然问这么奇怪的问题??一会就要上台了你可不要出什么事啊。”十龙之介一脸担心地看着八乙女乐,看着此时此刻近乎绝望的八乙女乐。







九条天坐在观众席上,日本目前最火的双人组合TRIGGER的live最前排座位。难得能够出来一次,天只想看看他一直仰慕着的偶像TRIGGER。


无论是TRIGGER的气质亦或是说TRIGGER的曲目风格,都是九条天所喜爱的,他仰慕着,仰慕并且羡慕着如此闪闪发光的两个人。


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,观众席已经坐满了人,今天的演唱会门票也是被一扫而光。


顺着缝隙,八乙女乐看了看台下的观众,确认过手中的节目单之后,八乙女乐决定办好这次演唱会。


谁能想到上台之后的八乙女乐最先看到的,就是在台下冷静地坐在正火热朝天地挥舞着打call棒的粉丝们中间的九条天。


穿着粉色的毛衣外套搭配上白色的衬衫的九条天。略有娇小的身体在众人之中显得是那么的瘦弱,感觉轻轻一推就会倒下。


九条天还是那个九条天。


和以前的九条天一样,他还是这么令人捉摸不透。


对于八乙女乐来说,九条天坐在观众席里而自己站在舞台上面,肯定是不现实的吧。


现在的八乙女乐是怎样的呢,他在尽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,让自己冷静告诉自己忘了他,要努力把这次的演唱会开完。









“……”九条天看着八乙女乐,在台上闪亮帅气耀眼的乐,他目不转睛地盯着,已经入了神。


其实九条天他并不敢想象他对八乙女乐的感情。


或许只是粉丝对待偶像的喜爱。


但九条天发现并不是,光是那个梦,九条天就已经知道这其实不是那么简单。


梦见自己是TRIGGER的成员,梦见自己是TRIGGER的center,梦见自己和八乙女乐在一起,梦见自己非常幸福……‘太荒谬了啊’连九条天自己也这么想。


多年前九条天他为了他自己的弟弟而放弃了家人选择了九条先生,这都是九条天不得不去也是九条天心甘情愿去做的,仅仅是为了尽到哥哥的职责。但命运终究是曲折的,谁能想到九条天根本就没有成为偶像,九条天再一次做出了选择,他选择了过普通人的生活。


过普普通通仰慕着自己喜欢的人的生活。








选择了错误的选项。








动听的旋律,华丽的舞姿,此时此刻的TRIGGER给粉丝们带来了太多的乐趣;有节奏挥舞着的打call棒,为了偶像而疯狂的呐喊。台上台下的差距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填补。


是啊差距太大了,怎么能填补上去呢。








演唱会已经结束,时间说快过的也真的快,九条天这才从刚才的愣神之中反应过来,几乎是错过了一整个演唱会九条天也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,现在再惋惜早已来不及,只得随着人流退场。


回眸望向高高在上的舞台,或许如果自己选择了继续,那么会不会有机会和八乙女乐同台表演呢。


现在再惋惜也是早已来不及。








即使是结束了,看着八乙女乐的动作也没有想要换衣服回去的准备。


八乙女乐看到了什么呢,他看到的是抬头仰慕自己的九条天,看到的是痴情地望着自己的九条天,看到了这才是现实这才是两个人真正的距离。


‘只是梦…?’是啊八乙女乐明白的啊,只是梦,八乙女乐和九条天的全部联系,只是这一个梦了吧。


但真的只是梦吗,真的只是单纯的梦吗,如此真实令人感觉到幸福的梦。


八乙女乐跑了出去,没有回应十龙之介的问题,没有换掉演出服,他现在只想见到九条天,这个很有可能是一个不存在的人,九条天。


会场后面的小路上,安静的夜晚没有一点风,道边的路灯发出的光照亮了一个人的背影,一个熟悉的粉色的背影。


“九条…天?”八乙女乐下意识中叫出了这个名字。


“…?”见那人回头,两个人对视。


看起来很顺滑的嫩粉色头发,粉棕色的眼睛刚开始还有电不解地看着八乙女乐。


是他,是九条天。


“天……”“您好八乙女さん,今天您的演唱会举行得非常的完美,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欢乐非常感谢。”还没等八乙女乐开口,九条天就已经抢先一步。


说出来的话是道谢,而不是八乙女乐所期待的。


也对,九条天就是九条天,他不是自家center。








‘知道我的名字?’听到八乙女乐突然叫住九条天的时候,他是这么想的。


有那么一瞬间九条天觉得那个梦是真实存在的,但怎么可能,九条天否定了自己。


先是道谢,随之则是鞠躬。


“多谢八乙女さん能记住我的名字,虽然不知道您是从什么途径得知的。”


抬头,站直。


“就不多耽误八乙女さん您的时间,非常感谢。”


想要问很多问题,想要知道真相,但是九条天没有,出于对待偶像的礼貌,出于对待陌生人的尊敬,九条天没有。


八乙女乐没有说话,看着九条天,看着梦中的恋人渐渐消失在自己的眼前。









为什么心脏这么的痛,明明只是梦。









“你好,我是八乙女乐。”


“九条天,叫我天就好。请多关照。”


或许那个梦这才是正确的选择。


“请多关照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