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

一颗桃子🍑

如果你没有成为他

ooc属于我,小学生文笔注意

大概又是脑洞产物,又是参加的阿木的企划。



▪“接下来有请我们的人气偶像……IDOLiSH6!!!”


▪“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!”


▪“哇,IDOLiSH6依旧是这么受欢迎这么有活力!那么还请问一织,身为主唱你是如何带领大家的呢?”


▪……


▪……


▪……









▪“IDOLiSH6……好厉害…!”电视前七濑陆双眼炯炯有神地盯着电视上的六位耀眼的偶像。


▪七濑陆很喜欢IDOLiSH6的成员,从第一次见到IDOLiSH6那时候起,七濑陆就喜欢上了他们,每次见到他们七濑陆是最开心的那个,但每次自己看见他们的时候,总是有种形容不好的感觉流露出来。


▪“一种……好熟悉的感觉。”七濑陆少有地皱皱眉头,他不知道,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,形容这种微妙的感觉,或许像是蛋包饭中少了一味调料,或许像是英雄漫画里少了一位路人……不对,一定是少了点什么。


▪很奇怪,七濑陆看见IDOLiSH6的各位,除了粉丝应该有的激动和兴奋以外,还掺杂着一些特殊的感情。


▪特殊到……七濑陆完全可以说出来随机一位成员的性格,并不是像网上说的那样,是一种完完全全由七濑陆自己说出来的性格。








▪“一织,总是很严肃,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非常冷静,喜欢说教人…但感觉一织很喜欢又小又可爱的东西,性格有些别扭,无论什么事情都可以做的很完美的高中生一织,在团队中一定起到最重要的作用,毕竟是主唱。”


▪“大和,完全是一种大哥哥的感觉,好像做什么事情都不会特别地努力去做的样子,总是以一种无所谓的表情,但其实如果大家成功了的话大和也很为大家开心的吧。”


▪“三月,是一织的哥哥,特别开朗有元气,虽然身高有点娇小但男子气概爆棚,实际上非常会照顾人呢。”


▪“环,非常帅气并且舞蹈跳的超级好!无论是身高还是外表都很难想象他只是个17岁的高中生,不过总感觉环他日常跟懒散的样子…确切地说应该是喜欢我行我素。”


▪“壮五完全给人一种哥哥的感觉,因为他真的太温柔了,和一织一样做事情也能非常完美,虽然生起气来……会很可怕。”


▪“凪长得非常好看啊!完全是团队中的外表担当!凪总是很温柔,经常在意大家的感受,哪怕是团队中出现纠纷了凪总是可以帮忙和解呢……”


▪七濑陆自己也很震惊,真的非常惊讶他自己能够知道这么多,不,应该说是了解。就好像是曾经七濑陆和IDOLiSH6的各位在一起生活过似的,七濑陆真的很了解大家。







▪回过头来再看电视,看看电视中的六位闪闪发光的偶像。


▪“不过没有人注意到吗……”七濑陆盯了他们一会,自言自语,他自己也说不好是怎样,他看着那六个人,似乎总是笑的很勉强。


▪真的非常勉强,对于七濑陆来说…笑的太假了。


▪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当七濑陆他第一次听IDOLiSH6的出道曲的时候,就可以很自然并且十分娴熟地跟着唱出来,包括歌词,旋律都没有任何差错。


▪这感觉就像是背出了一篇自己几年前背下来的课文一般,似乎略有一种满足感,满足感的同时又有一种空虚感。


▪唱歌的时候也是如此,尤其是唱IDOLiSH6的歌曲的时候,七濑陆非常开心也非常享受,比其他任何歌曲都要享受这种唱歌的过程。这连七濑陆自己也十分吃惊,虽然是这种熟悉感弄得七濑陆很不自在,但他在演唱的时候,感觉很开心仿佛忘记了一切,七濑陆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。







▪初夏的房间中,被风吹起的窗帘有规律地摆动着,阳光在这个季节已经不再那么的柔和,恰到好处的温度不会让人觉得热。


▪七濑陆正抱着近期IDOLiSH6新代言的‘国王布丁’抱枕,缩在沙发的角落中,盯着电视中的那六位。


▪七濑陆的眼中流露出的不仅仅是喜爱,更多的是羡慕。


▪七濑陆羡慕他们可以毫无顾虑地跑跳,羡慕他们可以如此默契地跳舞,羡慕他们可以快乐地唱出这么美妙的歌曲,台下的粉丝们看起来好开心,七濑陆羡慕他们六个人,羡慕他们的全部。


▪“他们看起来真的好开心…好厉害!”七濑陆手中的“国王布丁”被抱得更紧,他渴望,但七濑陆自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先天性的哮喘从小就如同噩梦一般地纠缠着七濑陆,得不到医治。


▪【叮——】


▪手机的提示音响了,七濑陆关掉电视起身走向门口。简单的蓝色牛仔外套披在身上,给家里留下字条,换好鞋子,走出门外。


▪今天是复查的日子。








▪今天是晴天,外面的阳光非常温暖让人感到舒适,蓝天上零零散散的云彩没有一点瑕疵,路边的灌木丛绿油油的甚是可爱,难得地安静的上午,一切显得是那么的安宁。


▪街道上的车辆也并不多,路边的行人也是很少的,七濑陆不紧不慢地走着。


▪他耳机里放着IDOLiSH6的新曲,边听边跟着哼歌。微风拂过脸庞,略有几根红发被吹起。一步,两步,三步……七濑陆完全是在享受此时的宁静,他不喜欢医院,医院里的消毒水味让他感觉很不舒服。








▪‘滴滴滴——’


▪“!!!!啊唔——好险…还好没有被撞到……麻烦开车小心一点啊!”正在过马路的七濑陆险些被撞到,他看着眼前的那辆车根本就没有停下道歉的意思,反而是径直开走。“什么嘛……”


▪但七濑陆并没有在意那么多,自己没有出危险就好,他这么想着,便加快了步伐。


▪“啊,这家餐厅,这家餐厅的蛋包饭超级好吃呢!”


▪七濑陆看见路边的一家餐厅,自己曾经非常爱吃这家餐厅的蛋包饭,小的时候在一次难得地出院自由活动时间,天带着陆来吃过几次。


▪七濑陆真的非常喜欢吃蛋包饭。


▪不过那家餐厅的大门上贴着明晃晃的[出兑]字眼……难道要倒闭了吗??七濑陆有点慌张,他觉得有点可惜,明明这家店那么好,平常的时候人也是非常多的啊。


▪“您、您好,那个请问这家店是要倒闭了吗?”七濑陆鼓起勇气询问了身旁路过的路人,但貌似是没有听见,那个路人直接从七濑陆的身旁径直走开了。


▪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听见。


▪“……”七濑陆有点懵,或许真的是七濑陆自己的声音太小了?不对啊,七濑陆自己认为自己有在大声说话的。


▪虽然有点可惜,但是手机里的第二次提示音迫使七濑陆放弃了继续打听,已经不早了,要快些去医院。七濑陆把手机的媒体音量稍微调大,加快脚步往医院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

▪或许是医院的方向吧。






▪“这是……哪里?”


▪眼前的建筑七濑陆完全没有见过,四周也没有什么行人可以询问,七濑陆完全迷路了。


▪慌乱之中七濑陆重新镇定下来,他决定进去询问通往医院的路。


▪“好的…不要紧张,一定会得到帮助的。”七濑陆默默给自己打气。


▪他看了看眼前的那个建筑,明明七濑陆不记得自己有见过,但是七濑陆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感和亲近感。


▪那个建筑并不是很高,看起来貌似类似于宿舍之类的地方。七濑陆再次左右看了看,他还是想求助一下路人,可惜的是并没有成功。


▪七濑陆鼓起勇气,敲门。


▪“你是谁?”


▪“啊唔——”正打算把门打开的七濑陆被这么突然的一个声音吓了一跳,回头后眼前的景象更是让七濑陆吃惊。


▪IDOLiSH6的全员正站在七濑陆的身后,而刚才说话的是和泉一织。“抱、抱歉我只是想…想问一下路!”七濑陆看到和泉一织的出现彻底慌了,后退着,一不小心脚绊脚向后摔倒在地。


▪就这么一瞬间,和泉一织冲上前连忙扶着七濑陆“!!!七濑桑您没事吧??”


▪从和泉一织脱口而出的话语,不难能听出他很慌张,就好似要保护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般,或许究竟是和泉一织他自己是不是有意识地去扶都不清楚,身体就这么自主地动了。


▪“我没事的哦一织……!!!!??一织…你刚才叫我什么??一织你、您应该不会认识我的吧?!”七濑陆一边扶着墙准备起来,一边为此感到惊讶,是的,他非常惊讶。自己所崇拜的偶像知道自己的名字,并且还十分担心地担心自己,对于一个小小的粉丝来说,简直就是做梦一般。


▪“啊……”七个人几乎是愣在原地,和泉一织无意中地叫出的名字‘七濑’是指……他面前的那位红发的孩子?


▪“我、我没事,抱歉打扰了。”七濑陆甩开和泉一织的手,站起来,还没等六个人回复就已经跑开。








▪七濑陆跑了很久,气喘吁吁地跪坐在街边,七濑陆喘着。哮喘使七濑陆呼吸非常困难,他想求助,但行人根本没有人理他,仿佛七濑陆不存在一般。


▪‘不对啊我是要问路,为什么我要跑开。’


▪意识已经逐渐变得模糊,恍惚间七濑陆看到了一些从未见过,但是却非常熟悉,非常怀念,让自己感到非常温馨的……画面。七濑陆看到了第一次大家被社长挖来的时候,看到了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打篮球,看到了大家一起共同面临选拔……明明那个时候是这么的快乐。


▪不对……还是少了点什么。


▪顿时,七濑陆想起了一切,他想起了自己后来是因为哮喘发作严重没有抢救成功而死亡,他想起了自己现在已经不是人类了。


▪这样就说的通了吧,汽车的无视,路人的不理睬。


▪当七濑陆彻底清醒的时候,他面前的建筑——IDOLiSH7,不对,应该说是IDOLiSH6的宿舍,刚才七濑陆跑开的地方。


▪“大家…还记得我吗……?”七濑陆低下头,看着自己的双手逐渐透明,他顿时非常清楚,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







▪几年前,也就是IDOLiSH7准备出道那一段时间,第一次演唱会之前的排练中,因为哮喘发作而没有及时吃药的七濑陆在送去医院抢救的路上,他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。


▪那六个人是在医院的抢救室门口从医生口中得知七濑陆死亡的消息。绝望中的IDOLiSH7,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使用[IDOLiSH6]这个称号顺利出道。


▪细心的人或许可以看到,IDOLiSH6一直笑的很勉强。


▪IDOLiSH6……在听到七濑陆的这个消息之后的日子里,一定非常煎熬吧。


▪七濑陆这才完完全全接受自己已经死亡了的事实,他的心里难受的像刀割一般,想要哭泣却没有这个能力,身体也开始变得透明,七濑陆终究是逃不过离开。


▪内疚,懊悔,自责,恐惧就像藤蔓遍布七濑陆全身上下。七濑陆微微颤抖着,过于现在他唯一想做的事情,就是好好感谢大家之后告别吧。







▪宿舍的门是开着的,站在门口可以感受到些许熟悉的大家在一起生活的气息,曾经一起打闹,游戏的地方,明明回忆是那么的温馨…


▪可现在呢,七濑陆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,心里难受得无法呼吸,不对啊,马上要见到大家了,开心一点。


▪七濑陆想推开门,可是没有任何触觉,轻松穿过整个大门的七濑陆有些不知所措。慢慢走进房间,发觉宿舍里面安静得很,那六个人都在沙发附近一声不吱,安静的气氛中掺杂着的是悲痛。


▪或许是注意到了七濑陆的动作,六个人纷纷抬头看向门口。


▪他们的眼神里是什么呢,不是内疚,不是懊悔,不是自责,也不是恐惧……是思念。七濑陆笑了,他从来没有笑的这么勉强,但也是发自内心的“大家…我还在哦。”


▪“……感觉大家都好厉害啊,现在可以这么出名这么有人气。”


▪“排练一定非常辛苦吧…也不知道有没有发生过矛盾。”


▪“看来我没有成为你们的拖累呢哈哈哈…真的,看到大家这么厉害我真的好开心啊。”







▪“陆……对不起”







▪“哎??不要道歉的啦,你看我还在这里呢!”







▪身体,开始从下至上消失。







▪“这次我是来好好地跟大家告别…哈哈哈哈有点舍不得大家。”


▪“大家一定要好好的!变得更加出名更加有人气更加帅气!!!”


▪“…再见啦,我还会找机会抽时间过来的!”








▪“你没办法过来了啊……陆………对不起,真的我们……对不起”








▪陆已经完全消失在宿舍中,什么也没留下。







▪两天后,IDOLiSH6宣布解散。







▪“已经没有办法再唱下去了。”







▪“对不起,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